飛媽到訪 :)

Posted on: 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我想... 我開始討厭雪了。中午入Long Island 處理一點事宜時,我以為自己正身處北極,大風大雪,能見度極低。幸好最後決定叫姨丈載我到目的地,要是我在這個情況下駕駛個多小時,我必定驚惶失措唉。

晚上跟飛媽Iris 有個約會, 長期讀者都知道我跟她識於微時;難得她終於來到紐約而我又in town,當然要見個面吧!時常佩服她的毅力,今天終於能親證她的鐵人力量-睡了兩個小時、逛了整天outlet,晚飯後還有力氣繼續搜購朋友的orders,真。厲。害!

踏進Disney Store 為友人搜購Frozen 的產品,就算看過Frozen 也忘了那公主的名字,幸好有天書在旁可以即時翻閱哈哈!繼Hello Kitty 之後,Disney Princesses 也被列入本人未來的女兒禁止沉迷的卡通之一(Snow White 和Cinderella 除外)。要是每一位都喜歡的話,那豈不是難為我要把每一個故事都要記住!?做人還是專一一點好 ;)

有Follow 飛媽動向的bloggers 們其實都知道我們當晚的行程,知道我們來M&M Store 的主要任務。

就是為Teapot 尖沙咀新總校的開張Party 製作獨一無二的M&M!

Teapot 三月起即將進註中心點尖沙咀。對我來說變得更方便了,起碼晚上課程完結後可以輕易找到地方吃宵夜哈哈。個人重點推介全港獨有的日本Porcelain Art 和手縫拼布公仔,回歸香港後必定不時去做手作仔!有興趣的Blogger 們可以到Teapot 的Facebook Page (連結) 多了解一下。*以博文絕非線稿,純屬個人分享而已,我倒是其忠實粉絲啊!

可憐的飛媽選了於Polar Vortex 回頭的日子前來,冷得她騰騰震!要是大家有意前來紐約的話,謹記避免1-3月前來,凍死無命賠呀... 

希望下次再前來的時候,天氣會和暖一點,那就可以走遠一點好好吃一頓飯吧!See you soon :)

4 comments:

  1. Frozen!!! won two Academy Awards!!!!! :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actually im not really interested in it and the song haaha :P

      Delete
  2. 我都有追開飛媽個blog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相信由yahoo blog 未變樣前已經開始追blog 既朋友都唔會唔識佢地一家:)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