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The Leung's Christmas Party

Posted on: Monday, December 23, 2013


今個聖誕鮮有地非嚷著要回港,而是去溫哥華享受一個寧靜的十天假期。主要原因是要讀Winter Session,加上畢業後都會回香港,倒不如去別的地方!雖然這次去的非甚麼新地方,而是已經來過四次的溫哥華,但每一次到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旅程可以用超值去形容,機票是兌換飛行里數,食宿有伯父伯娘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覺就像一個小女孩一樣被父母愛錫,就讓我正式投身社會工作之前,明正言順地被spoil 多一次吧:P 別期望今次跟以往一樣,會有大量高質素的照片以及不同的餐廳和詳盡的景點介紹,這次到訪的目的非觀光,而是離開繁忙緊張的生活來放鬆一下以及珍惜跟伯父一家相處的時光為主。

凌晨抵達YVR 後,晚上隨即參加family Christmas party。伯娘炮製了很多很多拿手食物,多得到旅程最後一天還有leftovers 哈哈!Thanksgiving 說過不想再吃火雞和火腿,不過在西方過大時大節是很難避免的。今次伯娘用上鹽焗雞的方法去烹調火雞,原來火雞也有美味、Juicy 的一面,明年提議表哥這樣焗火雞好了,應該會比今年好銷量:P


無可否認,我的酒量在家裡訓練出來的。家中每個皆飲得之人,經過上年聖誕飯前嚐過五紅五白後未能享受美食(連結),今年變得聰明了哈哈:P 雖然最後還是喝了不少,但高興嘛,更何況喝醉可以直接到樓上的房間倒頭大睡:)




甜品有堂妹造的Blueberry Cheesecake,她很有這方面的天分,味道拍得住外面有名的餅店!

晚飯過後當然有送禮物的環節。很喜歡這張大合照,除了我被Luna 弄得我笑到見牙唔見牙的笑容... 





阿妹跟她男朋友這對情侶很有趣,今年是他們第一個聖誕,但竟然送對方家電!阿妹送他壓力煲;男朋友送她Juicer,看她多興奮就知道她有多愛這份禮物。不只阿妹一人,就連我們全部人都很喜歡呢,這一晚我們把家裡所有蘋果和橙都榨汁,因為我們都被其威力嚇到了,橙可以連皮放進去,機器會自動把它們分隔。我們甚至連香蕉都放進去哈哈,可惜香蕉沒有果汁,所以香蕉蓉順理成張地被分流到渣滓那一格。單單一部Juicer 就為我們帶來很大的歡樂,其實要快樂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最喜歡就是看到滿地花紙的情景,就連Luna 都得到Christmas treat,懶理我們把它的地盤弄得多凌亂。


最後我們還榨出來的果汁加Gin,哈哈我準備好餘下的九天每天都有酒精的陪伴了,在家人面前喝醉是最安全的嘛:P 旅程由一個溫馨的家庭聚會kick off,已能感受到那份滿溢的愛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我工作多年還是繼續比家人spoil...
    也是讓我不想結婚的主因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有時候真的想家人永遠treat us like little girls,無憂無慮的,多好!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