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

Posted on: Sunday, December 15,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4

哇,已經來到第五十週,第一週發生的事還瀝瀝在目呢(連結),或許就是太深刻了吧哈哈!2013 年過得很快很快,有時間的可以來一個總結就好了:)

裝勤力的Younhee 和我星期日竟然回校做功課!實情是為了回校AirDrop 一個7gb 的檔案給她。數天前在computer lab 竟然說要用上四小時,所以我們特意於今天回校辦妥,以及威迫自己做功課/Project。我們還要以吃Chop't 為由才有動力回校哈哈,誰知在cafeteria 只用上九分鐘就把檔案順利Airdrop 到她電腦上,還笑說可以把Chop't 一同帶回家才吃哈哈!我們才沒有這麼過份吧,最後都幹了點serious works 才回家,算是對得住自己良心:P

這星期可算是下了很多次雪。下雪那一剎那是很浪漫的,但我總是愛想溶雪時滿地污水的情況:P 所以每次當我聽見有人說很愛雪的時候,我總愛說「你一定係未見過溶雪有幾核突同埋未試過鏟雪喇!」天寒地凍還要鏟雪、灑鹽到地上以防結冰,一點也不好玩,更何況整天處於hang over 狀態哈哈,全因前一晚到朋友S 家參加了一個很cozy 的Winter Wonderland Party,錯手混了過多Vodka 到飲料裡,我想我合共喝了一大杯Vodka,再加上啤酒,不醉才怪:P 這天還跟媽咪Skype,大佬來了快四年了,才第一次一家人視像,很離譜對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