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tate NYC

Posted on: 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很久也沒有跟大家介紹過餐廳,這陣子不停地在翻炒,直至今天終於有新嘗試:) 請原諒相片的質素,無反相機給媽咪帶回港給男朋友了,要重新習慣挺著石頭外出並非易事,今晚先讓我休息一下哈哈!

今晚去Manhattan 的時候給MTA 玩死,明明五十分鐘可以從家中抵達City,最後卻要個半小時才到。大家要是來紐約旅遊的話,每次出門前(特別是週末及假期)必定要上網查清楚自己將會乘搭的路線是否運作正常(雖然可信度非100%),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不停碰釘、坐subway 坐得我火起!其實每星期總有三四天都給MTA破壞心情,不是station closed 就是壞車、還有非常頻密的delay 和其他人不停在列車關門之制hold the door...... 身在香港的你們必定要知足,港鐵可算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好的了。

喜歡到East Village 進膳,因為有很多小小的獨立餐廳,至少沒有位子時附近還有很多選擇。是晚選擇到一家每次經過都說下次要試,但最後卻把它完全遺忘的。星期六晚上大家都外出hang out,很多餐廳都爆滿。相約八時正的我們待至差不多九時才入座。



此處大多均是海鮮類。餓鬼上身的我們點了四個主菜,最後全部掃清光。食物的質素非十分出眾、也非十分差,只是青口我們覺得有點怪,它是用啤酒代替了平日較大眾化的白酒或清酒,啤酒裡的酵素令青口嚐起來苦苦的,味道有點怪。



Upstate 
95 1st Avenue
New York, NY10003
http://upstatenyc.com/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I'm so sorry that I have accidentally pressed the wrong button!! sorry to confuse you haha, they name it Upstate because all seafoods there are shipped from upstate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