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一鬆

Posted on: 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原本今天打算在家休息一下,始終差不多兩個星期沒好好休息了... 誰知兩位好友相約到Williamsburg,加上好友R 明天將回港一段時間;難得我們三人可以進行日間活動,不答應我怕我會後悔啊!

明明是我稍後會合他們的,結果卻變成了最早到達的那一位。這樣也好,可以去Toby's 靜靜地享受一杯Latte 之餘,還可以收拾一下糟糕至極點的心情。


剛好Cafe 今天不停在播五、六年前的Pop Songs,令我想起那年暑假在溫哥華度過的時光。一個月後將重踏此地,未知會否有另一番感覺呢?


Brooklyn 隱藏了很多充滿藝術天份的人,所以Williamsburg 到算都可以找到很巨型的wall paintings 以及posters。


經過昨晚的狂歡,其實整天都不太在狀態,加上沒有看天氣報告就離家,結果穿少了、頭也在痛...

"Toby's for latter, Blue Bottles for s'more",此乎已經成為了一個定律。


謝謝你們整天耐心地聽我在訴苦,同時亦跟我分析、給我不同的意見。生活在差不多的環境裡,大家的觀點與角度都很相似,加上品味相若,自然可以很安心的跟他們分享喜怒哀樂:)

2 comments:

  1. 真的很喜歡看你的BLOG :)
    好喜歡第一張... 陽光灑落在都市人身上的相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正如我也很喜歡看你的BLOG 一樣吧:)
      你找出了相片的亮點!就是喜歡那些陽光,很暖和、很舒服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