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代號:M50

Posted on: Monday, October 21, 2013



(前文) 當媽咪九月中通知我們要預留10月19日跟她慶生之後,隨即就要想送她甚麼吧。最後決定送photo book 之餘還給她製造一個小小的驚喜,不過要出動我跟親戚和她好友的networking:) 有了構思後我就摘下了一段訊息傳給親朋戚友。結果我的Whatsapp 就出現了此景象,所有通知重覆四次哈哈!簡直是自找麻煩,不過我很享受:)


收集了大部分的祝賀語之後就動工。原來打算造一張尺寸較大的卡,但想不到反應熱烈,幾乎每一位有聯絡的都傳給我照片和祝賀,結果決定做一本booklet。要落手落腳做每一個步驟,就連釘裝也不例外。


收藏的Masking Tape 越來越多(可惜錯過了香港版的mt :(),每逢做手作仔的時候就大派用場。用mt 做一串旗子這個idea 是看外國art & craft blog 和Pinterest 得到的,反正收藏的mt 應該不會有用完的一天哈哈哈:P



印刷方面,由於大部分的親朋戚友都用手機拍照,所以無謂浪費金錢在曬相上,甚至連各人的祝賀也直接在whatsapp print screen,然後直接用學校的laser printer 罷了。


雖然內頁有一點兒馬虎,不過大家的心意搭夠。沒辦法,正值mid term week,要一心多用啊。


很多人都按照訊息,給我彷彿在吻媽咪的照片,而經過我加工過後,他們就真正在吻媽咪了哈哈。慶祝當晚表哥一看到它們後不停在說媽咪被相片非禮哈哈哈哈:D 不過最具創意的非五姑丈莫屬,光頭姑丈竟然傳來一張有頭髮的兒時照片代表自己!


除了文字,還有影片版:P

得知媽咪回港跟親朋戚友慶祝生日的時候總是把它帶著,還拿出來展示給他們看。喜歡就好了,不枉我偷偷地聯絡你的好友們,就連身處多倫多的中學同學也不放過:P

Yeah, Happy Birthday Mommy :)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