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simple.

Posted on: Friday, August 31, 2012


回到美國就等如再次過著平凡的生活。
在香港的時候太多姿多彩,就連食的都沒有很平淡,經常吃著街上的味精,
所以回來又開始我的例牌早餐:麥片,蜜糖水和熱水一杯。

剛完成首四天的課,看起來這個學期也算是容易應付的,
起碼未計星期六的9:15,weekday 最早的課也是11:10,
完全是零藉口給自己翹課哈哈哈哈哈

是日休息,跟姨丈出唐人街辨insurance 的事宜。
然後飛奔去GAP 買下在香港看中的外套,上星期看網上還有存貨,
怎料今天online store 20%off 卻只剩下灰色,真的晴天霹靂,
立即打電話去city 內的GAP 問有沒有黑色我的碼,
幸好最後成功找到,hold 起了一件,雖然沒有折扣,但還是比香港便宜。

今天天氣炎熱得很,看見有yogurt trunk 忍不住要買一杯來吃,
可是很難吃啊,還是以後除了pinkberry 的都不吃其他了。

先去接姨媽和大佬再出發去Long Island 晚餐,
由mid town 到JFK 要54 分鐘啊,這兒的塞車情況真的跟香港沒有大分別,
由其星期一是labor day,long weekend 很多人都出走去玩吧。


難得去Long Island,就不要再出Flushing 吃飯啦,那兒的東西已經吃得很厭悶。
所以我提議去很久很久沒有去過的Cheesecake Factory。

到這兒吃飯一定要早去,特別是weekend,
要不然等位子要等上起碼一小時呀!

紐約要二十一歲才合法喝酒呀,
所以這杯Mojito 是我成年後第一杯光明正大地喝的酒精飲品呀哈哈
不過很淡沒有味道的,很掛念暑假很足料的那幾杯啊

Cheesecake Factory 的食物出名份量大,
最可惡的是它會標明每碟的卡路里,意粉那些每碟都過千啊........
所以這兒不可經常到來的,你看這位老人家在吃的沙津,很嚇人了吧!

剛才去GAP 買完我的外套後給了我一個網址上網做問卷,
然後做完後把code 抄下來就有八折了!這就是marketing 的魔力哈哈
所以我立即把它填完後就去晌附近的GAP 用這八折再買那件外套
然後把下午買的退了,我喜愛美國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個了。

今天是十五,月亮很圓很大啊!

左邊的是燈柱,右邊的才是月亮哈哈哈哈
肉眼看起來更大的,最可惜今天沒有帶單反外出,
要不然可以拍得很清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