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ka Cafe。派卡

Posted on: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考最沒有把握的Philosophy 前先與buddy 們見個面,
主要目的是要派聖誕卡呀,原本打算拿去寄的,怎料在截郵前還未寄出。
所以索性親手給你們算了,還附送一個可再用的郵票,夠特別了吧哈哈
Ken 昨晚做了research 選了這家Fika,在yelp! 裡有很高評分的。


可是這杯latte 是有史以來最難喝的一杯,比起starbucks 沒有用心沖調的更難喝。
咖啡裡有一種像礦泉水的怪味,而且用這個平日用來當水杯的杯子上已經扣了不少分。
這家不會有second chance,要完全black list。



這位先生全部照片都用手掩著左邊臉,是因為臉頰長了一顆大毒瘡。
三個人的樣子都很殘,Cyrus 跟我要應付考試,右邊那位是最閒的。
這次應該是在紐約最後一次與Cyrus 見面,回香港後為你的理想進發!
我們香港見吧:)

今天還收到本年第一和二張聖誕卡,謝謝兩位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