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記

Posted on: Sunday, December 4, 2011


終於.... 都搬了家。其實回想起整個過程也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由無意中發現roommate 在學校廁所內張貼的flyers,直到親自去看屋、與landlord 見面、買傢俱、安排搬家的車、與宿舍解約,全部都是自己一手一腳去做,沒有媽咪的幫忙,終於像一個二十歲的成人了。

只租住兩年,不用講求很好質素的傢俱,此時IKEA 就是最好的選擇。連續三星期都去這兒買家俱和辦退貨,加上IKEA 距離新家不近,只是去了三次已經厭倦了。

還作出了一時不理智的決定,在MUJI 買了它家的阿加力膠抽屜打算用來放衣服。它家的阿加力膠用品真的很美觀,但只用兩年又不用帶回香港,所以翌日我又拿著三個大抽屜去退貨,然後到Home Depot 買比它平起碼兩倍的膠抽屜。

咖啡成為這幾天的最好伴侶,沒有它,真的不能支撐一整天。


下午開始搬完以後已是黃昏

萬分感激兩位buddy 二話不說的答應幫忙,沒有你們我也不知道我該如何買所有東西從宿舍搬到新家去!

新家所有家具我都請buddy Ken 替我裝上,唯獨是這個。

它竟然在兩位好友離開一小時後送到,自己又不好意思要他們長途跋涉再來為我裝這書桌,所以第二天我和roommate 各自各一起努力把書桌裝上,雖然用上了三小時,但這是我第一件自己動手砌的家具,非常有成功感!爸b 知道一定會很感動,他女兒原來都遺傳了他少許的功力哈哈。

第一次砌當然會有錯漏,幸好只是輕微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