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storm Janus

Posted on: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今年特別多Snow Strom 襲撃紐約,也許是往年有snow storms 的時候我都在香港避寒中吧?這天winterstorm Janus 又選擇於上班天來襲,早上回公司的途中已經開始下雪。三小時後外出買午餐時已經變成這個模樣。於相片中看起來的確很浪漫,不過置身其中的時候腦裡只會想著「好凍好凍」和「睇路,千其唔有跣低!」,哪有時間去幻想跟愛人漫步雪中呢?這些情節只會於電視劇電影裡出現!雖然我倒想有個無聊人跟我來一場雪球戰,不過實在太太太冷了。

大雪得可以從相片中清楚看見從天上飄下來的雪,現在回看照片已感到那種寒冷的空氣。

我想五年來的瘋狂購物裡面(媽咪請別嘆氣搖頭或苦笑;)),這雙Hunters Boots 可算是The Best Purchase Ever!它已是五年內第三雙Rainboot,之前買的都是沒有牌子、平Hunters 一半的山寨版。一分錢、一分貨,這一年來出動率極高的它還猶如新的一樣,而且沒有入水的情況出現(對,明明就是rain boots,我也搞不懂為何之前兩對會入水!),再跟我經歷多幾場大雪大雨也不怕:)

整天都想老闆跟我說一句"Why don't we head home early today!",可惜他的家只跟公司相隔幾條街,所以我永遠都不會有snow day 或早走的機會,同時也不同意思request 吧... 在公司裡看著漫天飛雪,負責social media 的我決定於這下雪天找點樂趣哈哈!看到照片大概都猜得到公司是做那一行吧,在此也不明確地解釋了。

下班的時間情況轉差了 ,平日繁忙的街道也變得寧靜,商店也提早關門...

在無遮掩的月台下等Subway 簡直是人間煉獄,全程冷得不停在全身顫抖!


甚至冷得連傘子都不想開,反正開了也沒有用。這天只穿了一雙薄薄長襪的我,回家後腳板久久也未變暖,還開始像敏感般痕癢和腫起來.... 鑑於經歷過敏感痕癢之苦,懶理副作用,立即塗上厚厚的類固醇抗敏藥膏(當然是之前醫生處方的),幸好即晚消腫,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