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Night

Posted on: Saturday, June 1, 2013

好友Kirby 這一晚約了幾位ladies 去吃青口,前兩天邀請我一起去,有機會可以去品嚐新餐廳,我當然應約吧!Flex Mussels 有多間分店,而總店則在加拿大,餐廳裡的青口均是每日新鮮從加拿大運到的。



Truffle Fries 成為了我近來很喜愛的appetizer,薯條配上白松露醬,把這樣永遠令人第一時間想起快餐店、以及只作配菜的食物提升了好幾個級數,頓時變得高貴起來。另外我們還點了一個Fried seafood plate,內裡有墨魚、蝦和生蠔。這個我比較不喜歡,蝦對我來說有點「梅」,然而墨魚也好像炸得有點過火,肉質偏硬。

主角出場!由於餐廳主打青口的關係,所以單單是青口的煮法已經佔了一頁餐牌。我們五人分享三款不同的青口煮法,由上至下,分別有Lobster Bisque、Thai、Classic。Lobster Bisque 材料豐富,龍蝦肉也頗多,加上青口的味道,這個湯有點像周打蜆湯的味道(?)。Thai 顧名思義用了我們經常吃泰國菜的咖喱,這個咖喱不辣,吃起來有點像吃咖喱蟹哈哈,這個湯底害我們吃了很多麵包,假若有蒜蓉包提供就更好。在座的朋友都很愛以上的兩款,但個人則認為,雖然湯底的味道濃郁,但我完全嚐不到青口本身的味道,其味道完完全全被湯底的材料蓋過了。所以我最喜歡是我選的Classic,內裡只有白酒、香草和蒜頭。而這個湯底亦是我最喜愛的,原因不是因為內裡有白酒,而是這完全嚐得到青口的精華,每顆青口還保留著其自己的味道,原汁原味才是我最愛的。那當然,每個人也有不同的喜好,我只是說出自己心中所想而已:)

吃海鮮又怎能缺少其好友,白酒呢:) 今天選了紐西蘭的Sauvignon Blanc。可惜在座的朋友非好酒人仕,只有我一人在喝確實有點悶和出眾...




吃完青口後我們步行到St. Marks 吃Spot Dessert Bar,三月的時候跟小學同學來過一次(連結),今次的等候時間比上一次更長....... 店很小,而我們有五個人關係,只有兩張大枱可以容納得下我們。還是希望你加快擴充吧,那就不用每一次來都要等位子等這麼久。


今天來的主要目地是為了它。上一次也有想過點這一個Golden Toast,可是我們又認為這個造法太普通不太吸引,但身邊的朋友卻經常說這是The Best Toast in NYC,好評如潮當然要試一下。這平平無奇的Golden Toast,我和Kirby 一試就跟她們一樣上癮了。麵包炸得很脆內軟,一點肥膩的感覺也沒有;而且雪糕是煉奶味的,Holy,這是我至愛的奶油多味道!


今次還嘗了他們的飲品,因為外面實在熱得離譜,一定要點些喝的解渴。我點了Frozen Thai Tea,不過上面那Whipped Cream 令這杯飲料更溜,好不容易才把它完成。而好友的Mango Soda 和Strawberry Soda 則好喝得多,最能消暑,是夏日best choice。


恭喜Phibbie 畢業了!又多一位朋友回香港,時間過得很快,原來下一年就輪到我....

Flex Mussels

154 W13th St
New York, NY10011
http://www.flexmusselsny.com/13t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