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Posted on: Monday, May 27,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學期終於完結!終於可以放十天的暑假......... 其實也不太習慣的,向來考完試翌日就跳上飛機回港,今年卻要待在這兒上一個summer session 才可回去...... 不過我深深明白先苦後甜的道理,我也不想畢業典禮行完要重返校園讀summer 啊。雖然待也這確實有點無聊、有點悶,但其實也只是在忙裡偷閒吧,星期五要搬家了,直至現在的執包伏進度是..... 35%?哈哈,連男朋友都說「算啦,你唔到最後個日都唔會執」,我一點擔心也沒有啊,況且這麼早執拾後我會更無聊吧,所以我現在是每天執拾一點點,直到最後那天才努力衝刺吧。


看到右上那三枚深海帶子吧?是我給自己少少的獎勵:P 很小的時候嘴巴已經被爸B 調較得很嘴尖,現在更經常跟自己說,與其用quota 去吃一些你根本不喜歡,甚至可稱為難食的食物,那為何不留這些quota 去吃一些美味、自己喜愛的食物呢?特別每天在看肥媽的《食平D》,烹飪這一條癮子確實比平日活躍。縱使我很怕看見她用雞翼煲湯(這根本就是激素湯),但我喜愛看見她完全即興煮飯的模式,這是一般家庭煮婦每天在做的是吧。記得在頭數集的時候6號問她鹽要放多少,她跟平日煮食節目的廚師般說多少茶匙,而是說「用手拿一小撮啦」,我想她這一個模式令很多主婦喜歡看她烹飪的原因,因為肥媽就是一個母親、一個煮婦。


把話題扯了出大西洋..... 這三隻深海帶子的造法就只是放一點海鹽然後用牛油煎香,容易得離譜,要是加一些Asparagus 或Roasted Veggie 的話就是平日去餐廳吃的那一些了哈哈。不過單單這三隻帶子就已經USD$12,平日外出吃約USD$20,要是那天懶人上身的時候其實到餐廳吃也不是不划算:P 那USD$8 是給用心為我們製作的大廚和餐廳的氣氛。


假若不上暑期課程的話,我就能夠參加湳湳的三歲生日電車派對。這麼快就三歲了,第一次男朋友(當時還未正式一起,是在「嘗試long d work 唔work」的階段中)給我他的照片是他才三個月大,我也算是睇住佢大的其中一人呀。這一天當天的衫和褲是我首天跟他見面是送他的禮物,Polo shirt 是兩歲的尺碼,而短褲是十八個月大..........究竟是外國人的身型真的比亞洲人大得多,還是這小子有問題啊?:P 不過壽星小子當天這樣穿非常有型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