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ANGSANA BINTAN

Posted on: Sunday, April 5, 2015


經歷過地獄三月,一個quick escape 是必需的,好讓身心都得已遠離香港數天。由原本的日本或曼谷到現在的新加坡,再次體會到放假外遊不能ad hoc,特別是去日本,travel agent 說復活節想去日本早在一年前就要預訂酒店。從不按章行事的怎會想像到一年後的我還會否想去日本呢....

Anyways, caught an early flight and headed to Singapore! 下機後就要馬上衝到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 坐船到民丹島,六小時內坐了港陸空交通工具。
終於終於,無驚無險來到Bintan Island。我們將於此逗留短短兩天一夜,入住的是Angsana Bintan,是Banyan Tree 的妹妹。原來是打算住Banyan Tree 的,怎料晚了兩天作決定,價錢竟跳升千多個大洋!反正也只入住一晚,而且Angsana 有自家海灘,還有著名的Spa,已足夠我們舒舒服服享受。


卸下行李就立即到海邊吃個light lunch,看到這藍天白雲、水清沙幼已心心眼!大海啊,你可知道我有多掛念你!上次LA 之行只能遠觀不能下水,今次要好好擁抱你。

看我媽的pose 就知她有多興奮.... 


這天沙上及海面都有很多這種像小水母的浮游生物,酒店也豎立牌子告訴住客它們只是依附著大船邊的生物。


多久沒有親吻大平洋!

水清澈得過份,沙亦如奶粉細滑。終於可以好好地放鬆,遠離人多的地方。

這晚還有幸看到月全蝕。當我地準備起行到餐廳之制,看著露台方向發現了它 :)

食物方面其實每次來到這些地方也沒有太大期望。這晚只想食完飯就去做SPA 哈哈!


做過有史以來最舒服的SPA 果然睡得特別好,翌日趕緊於check-out 前於此享受一會。天氣沒有昨日的好,還好,不用不停補防曬也不怕曬傷哈哈(懶人就是這樣的了對吧)


短短兩日一夜就此結束,now off to Singapore! 

2 comments:

  1. 你上班以後update blog的次數真的疏了很多~哈哈哈
    不過拍的照片仍然是這麼好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Ugh I knowwww :(
      放工同weekend 只想遠離電腦,我盡量加快update haha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