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

Posted on: Friday, October 26, 2012


秋天和春天都總會為這個世界填滿不同的顏色,但個人比較愛秋天,因為春天的顏色都很雜亂,紅黃藍綠紫甚麼顏色都可以見得到,但秋天就只有一個色系,黃紅橙啡,還有一點綠,很舒服、很養眼。特別在美國這個明顯看得見春夏秋冬的地方,每每看見樹上的葉變黃或紅,以及地下滿是枯葉的環境,就很難阻止自己不拿相機或手機出來拍拍照。其實這都只是家住那條街的樣貌就已經這樣美麗,下一個秋天一定要去Central Park 野個餐、拍個照。


說起來很小朋友,但我真的很愛聽見腳踏上枯乾葉上那些脆脆的聲音,這就好像下雨天穿著雨靴時一定會找些有積水的地方踏進去一樣,有時候幹一些小朋友的玩意,可以平衝一下自己的心理,畢竟我們都是活在一個滿佈壓力的城市裡,要找一些方法去令自己輕鬆一點的。


秋天,在潮濕和乾燥之間,有時也令我很苦惱每天要穿甚麼上學。穿得多,很怕會出汗之餘脫下衣服時還要拿在手上很麻煩;穿得少,又怕會著涼會令自己辛苦上好幾天.........不過天氣變得比較乾爽,可以多玩一點layering,不用好像夏天般熱得只想每天短衫短褲或薄長tee 加leggings :P


今次大熱burgundy 棗紅色,其實上年開始已經購入很多這種顏色的衣服,朋友看見我,不是黑白灰牛仔,就是棗紅色,真悶啊哈哈這條Club Monaco 的burgundy skinny pants 是於四月時購入的,買了半年才第一次穿上,直到穿的這一天我才把價錢牌剪掉,就是因為這麼久還未有機會穿上,差點把它拿去refund 了!這可以我來美後第一條非黑或牛仔的長褲哈哈,今天穿起來也挺滿意:P不過我發現,當我穿起這條褲子後發現街上有更多更多人在穿burgundy 長褲,正如我忘了在哪看見/聽見當你發現自己懷孕以後,我會發現街上多了很多大肚婆哈哈


秋天給人感覺很寫意,收到這之後更為秋天帶點浪漫。事源有一天我很想男朋友,所以下課去我買了一張卡寄給他,當他收到的時候,明明就是下班回家趕著洗澡後再去上課,但他竟然用最短的時間洗澡然後出門前回了一封情信給我,教人如何不心甜呢♥ 多想秋天可以找一個週末與你去central park 找片草地,鋪上一張毛巾或床單,就這樣躺在草地上悠閒輕鬆的過一天,只可惜香港沒有一個地方可以這樣做,除非我們去行山吧,如果你有心理準備我行到半路會突然面青口唇白想暈的話哈哈哈


一年365天都要潔臉,無論春夏秋冬臉上都會分泌油分,都會沾上污染物,Sofina 這咕o臣潔面泡泡本人極力推介!其實我一直都很抗拒用潔面泡泡,因為之前用過的用後感覺皮膚都會變得很崩緊很乾,所以我一直都在用洗面奶,無論每次售貨員或朋友如何落力推介某某潔面泡泡有多好,我都總會告訴她們我只會用洗面奶,借故叫她們不要再向我推介好了。不過暑假時神推鬼㧬地買了這支咕o臣潔面泡泡回家,用後令我對泡泡完全改觀。令我購買的原因是那天我去海港城Facesss 看見售貨員正在打這個泡泡,看見泡泡是多麼細滑而且有彈性的確會被它吸引住,後來我買了回家,用了一星期後,發現鼻上的黑頭變淡,再用上長一點的時間發現出暗瘡的次數亦比從前少,而且用上Laneige 新推出的黑頭按摩筆跟鼻貼都貼不到很多黑頭出來,只有很幼很幼的粉刺,加上跟男朋友用鼻貼貼出來的恐怖黑頭,我就知道這潔面泡泡的功效。當然每個人用的效果都不一樣,要是你看完我這博文去買然後發現與我的效果不一樣的話,請不要留言怪我在作假啊,我說的是我真真正正的用後感。


完成了midterms 後我買了這一本書回家。不是在Non-fiction 的那一欄發現它,而是在Fashion 欄的架上,單看書名,以為是講述這位作者愛Birkin 愛得要到世界各地找它回來(略有了解的都知道Birkin 不是有錢就可以買得到的吧),後來細閱之下,發現它是一本既是講潮流、又是一個講述如何開展一盤網上生意,後來又是很成功很出名的一個例子。這本書很有趣,而且又不太長,值得推介。


Hurricane Sandy 令我變得空閒起來,停課一星期了,大部分的時間都呆在家中,完成了一份Management Case Study,可以安安靜靜的躺在沙發上打這一篇博文,就這樣就過了一個下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