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Chef!

Posted on: Saturday, February 1, 2014


這陣子實在很難配合每一位朋友的時間,所以這一晚又只得我們仨於Cheney 家來個小小gathering,少量酒精是少不免的:) 早前於一個我追看的美國Blog 裡發現20 cocktail recepies (連結),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是Mojito freak,今晚完全合我心意哈哈。踏入春天的時候,我想應該要為家裡添置一些調cocktail 的材料,例如vocka, rum and gin :)



兩位R小姐是晚的任務是等食和食。身後的Chef Cheney 為我們準備了很豐富的晚餐之外,還讓我們一嚐其妹妹的chunky cookies 和張媽媽的年糕;特別是張媽媽的年糕,不。得。了!謝謝你止了我「好想食鴻星年糕」的癮,多希望我可以整盆拿走慢慢享用哈哈:P 這晚還第一次吃到咸年糕,內裡的都是蘿蔔糕的配料,兩種我最愛的賀年糕點混在一起ohmygoodness!






大廚為我們準備了自家製昆布湯烏冬、黑椒肉眼扒粒、大大塊medium-rare 肉眼、以及其細妹炮製的Takoyaki,平日於好友的Instagram 經常看到他一家人烹調的美食照,今天終於有機會試一下 :) 我倆吃了很多很多,多得好友得了food coma 在沙發上倒頭大睡哈哈

百多元港幣買到一pack 三塊這樣質素的肉眼扒,我已經開始不捨得美國了....(這句說話竟然出自我的口中,天呀,我是否要開始停止欣賞美國的好?)


這晚我不下一次說感覺很幸福,有一位對烹調有興趣的男人為兩位R小姐下廚,實在是夢寐以求哈哈哈!也許平日在我們家中等食的是兩位男士吧,而我們則是於廚房裡忙碌完在樓梯口大叫「食飯喇!」的那位,所以今晚的確感覺好幸福啊,thanks chef!

4 comments:

  1. Enjoy and treasure the time in NY!
    You might miss "The New York Times" when you are back to HK... like me...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can already foresee myself missing the NYtimes...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