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 I'm Free

Posted on: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拿著第三張打滿孔的punch card 才發現,今個學期在MyWayCup 已經光顧了三十杯skimmed latte,還未計上班前買以及for leisure 的... 想到這兒已經沒有膽量去計算四個月以來喝過多少杯。記得上年開學時說過願望是少喝一點Latte,怎料被身為過來人的coffee buddy 即時反駁,說我只會越喝越多,結果一如他所料。其實現在也沒有說要少喝,反而更想自己學如果調製一杯有水準的Latte,然後可以在家中自己造,年中應該節省不少金錢哈哈!

整個星期都為考試溫習,為了Branding 我們更在圖書館逗留至深夜,全靠大家不停給對方動力;考完這一科後,這種motivation 已經完全失去,大家都已經半放棄,所以之後那一科的成績應該會挺嚇人的哈哈:D

昨天凌晨收到電郵得知Branding 成績公佈了,更是意料之外,Younhee 和我進入極度興奮的狀態,不停在大笑,連睡意也沒有了!高興得想即時外出跟親愛的組員們慶祝和來個group hug哈哈!我們的努力得到應有的回報,滿足感很大,feeling so so good! 難怪professor 在考試那天跟我們說,曾經有位學生在他把grade upload 到網上之後,在凌晨2 時喝得醉昏昏時致電他說"I f**king love you Gold!" ,因為當時我們也很想短訊/致電給professor 跟他說同一番話哈哈!

考試過後當然是party hard 吧:) 首先跟Buddy 來個quality talk,談了很多很多,還走到朋友J 推介,位於Whythe Hotel(連結) 的The Ides 一邊欣賞靚景一邊繼續我們的quality talking。有時候還覺得挺漸愧的,明明來了美國五年,卻要只來一個學期的朋友們為我介紹夜生活的好去處!看來之前的確困在comfort zone 內太久了... 在出發去溫哥華過聖誕的前一晚跟朋友M 先farewell,她將於元旦日回家,而這晚則是我們短期來最後一天見面。時常在想,要是可以早一點跟他們認識就好了,至少我們可以多瘋癲幾次、多互相了解嘛... 現在只結識了才剛剛一個月就說要分離,十萬個不捨,這晚跟她擁抱過無數次!他們教曉我所有感情都不應該以時間去衡量,是要看大家能否擦出火花來。希望可以儘快跟你再見,在紐約或瑞典也好,I can't wait to see you again! 

大家應該過了2014 年才會再看見我的update,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Enjoy the time with your love ones :)

2 comments:

  1. Merry Christmas!!!
    也要預祝你新年快樂
    很快就到52/52 又完成了一個大project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
      對啊,2014 繼續The 52 Project!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