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遇上的驚喜

Posted on: Tuesday, October 15, 2013



也許是教徒的blogger 看見標題會突然哼起歌來,「能在絕望中孤單偶然遇到你,是我根本不配受的福氣」哈哈我已非教徒很久了,但這一首歌卻是初中團契是常出現的歌之一。當然我們的「團歌」是《愛是不保留》,原因是點擊率最高的,圈中那班男孩子每次帶詩有八成機會選這一首歌:P 回正題,標題的靈感的確來自這首詩歌,但內容並不相乎喔。

正式返intern 的這一天,回家竟發現一個來自香港的包裹出現在我的桌上。還以為男朋友突然為我製造驚喜,但他明知媽咪會來的時候,沒理由不直接請她把禮物帶給我哈哈。實情是我親愛的jehjeh 把土耳其的手信寄到美國來啦!我一直等待的其實只是一張postcard 以及她的文字,想不到最後竟然是一整個包裹。

打開之後我嘰一聲的笑了出來,然後不停在說「XX(人名)你係咪痴線架!?」事源個多星期前jehjeh 於instagram post 了一張這一包酸可樂糖的相,剛巧身旁有一包從香港帶回來、不捨得把它吃完的一包,於是很無聊地拍了照片跟她相認。無聊的相認已非第一次哈哈哈,我們試過相認樣子、衣著打扮、甚至字體!不過看著這三包酸可樂糖我真的傻笑了好一段時間:P 然後看見有一個我很愛的波點信封,把它打開竟然是我最憎的hello kitty!!相信jehjeh 部署整件事的時候已經預料了到我的反應,因為卡上寫道:「唔好以為Dot 柄信封就一定係好野XD 入面原來係你最憎既hello kitty XD 係呀,特登既吹咩?」只有她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歡喜的心情把無奈完全蓋過了!結果來自土耳其非常漂亮的手繪碗子頓時變了茄呢啡,真可憐哈哈!

多謝jehjeh 給我製造驚喜,你喜歡把歡樂帶給別人的同時,其實我真係好易氹架咋:P

2 comments:

  1. I love Hariboooooooooooooooo!!!!!!!!!!!!
    And I LIKE HELLO KITTY too!!! wahhaha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have to know that it is very DANGEROUS to let an anti-hello kitty person knowing that you LIKE HELLO KITTY.........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