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UM Desserant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23, 2014


相隔若干年後,我們仨終於團聚來個girls date。謝謝machi 早在兩星期替我們預訂:)

這家可算是近期很受歡迎的甜品店吧,其improvisation 更是主要吸引之處,有專人於顧客面前「畫」出一道甜品來。


整個過程是挺好看的,這兒的職員還非常健談,除了一邊介紹醬和甜品是用哪種材料造出來之外,還會跟你閒話家常。

底色可以選擇黑或白,下圖其實是還未完成的。

精髓是這個由氫氣造出來的雪糕,看到外觀也忍不住問是否參考pavlova 而構思出來。 


大功告成,美與不美則見人見智哈哈!常常跟朋友說,藝術這回事,非所有人都懂得欣賞:P 

而吃後感是,還未吃完我已經說未來一星期要戒甜,越來越不嗜甜的我實在有點吃不消。我相信愛甜的你們會挺喜歡的,而且甜品的食材非平日standard 的朱古力、雲呢拿、水果那種,還有綠茶、紫蕃薯、薑等比較新穎的食材,是值得去試一下的。

ATUM Desserant
16/F The L.Square
459-461 Lockhart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ATUMDesserant/timeline

2 comments:

  1. 哈哈哈佢都畫得幾靚丫
    不過係堆cream唔只想點啫 X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dear Rhonda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果堆係雪糕黎架XD
      Kung hei fat choy too dear Karen!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