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ones

Posted on: Friday, February 28, 2014



原來上一次介紹紐約新Cafe 已經是十個月前... 難得今天明正言順上班前先為公司到SoHo 入貨,可以先去試新地方嘆一個早餐才開始採購!以前住的宿舍附近開設了越來越多小Cafe,已經錯過了很多之前沒有發現的了,唉,為何偏偏在搬離Manhattan 後才愛上咖啡... 







白色磚牆,教我如何不著迷。


前來的原因,是於Instagram 看到它的外帶杯後馬上被吸引著。平日的咖啡看起來也比較簡約,大多都是Cafe logo、名字,以及配上大量white space;而Happy Bones 則把圖案滿佈杯子上,當客人拿著杯子走到街上定能吸引到目光,然後through word of mouth,節省不少宣傳上的開支,很聰明的strategy;)


店內有很多特別的小details,例如這一盞燈,要是換上鎢絲燈炮就更perfect 了。不得不提,後面兩位男士滿口英國口音,好聽得不行嘻嘻:)


Cafe 則一個icon 是那隻小茶匙,是從巴黎引入的。今天前來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於其Instagram 看見小茶匙for sale,還要配上紅色底白波點的盒子,誰知一到達不見其蹤影,細問之下原因已經售罄:( 不過小茶匙一點也不便宜,售價$48 四隻,不過由歐洲進口,而且用料又這麼特別,是值得把它帶回家的:P










看著天空萬里無雲、陽光普照,你可會想得到出面的氣溫feels like -20C。這個冬天實在太兇狠,Polar Vortex 再次回歸。春天,你在哪?!

Happy Bones NYC
394 Broome Street
New York, NY10013
http://www.happybonesnyc.com/

2 comments:

  1. Awwwwwww I love this cafe!!!!
    Simply brilliant!!!! :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ve your "simply brilliant" ! I am gonna go more often to there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